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会要求了

搞怪的小宝贝

一直以来, 小宝贝都不会要求要买东西. 可是今天她竟然会要求了. 今天带她出去, 经过Mini Market, 她看见卡通sticker, 她说:" 爸爸, 我要小叮当sticker."


过后, 带她到Sunshine Square买东西时, 到了玩具部, 她竟然拿了一盒大盒的玩具跑来和我说:
" 妈妈, 我要拿这个回家."

好不容易哄她放下来后, 她转头又拿了一包balloon讲:
"我要balloon."

过后她又拿了一盒ABC小玩具, 我就说: "买这盒玩具就好了, balloon 放回去."

小宝贝左手拿着balloon, 右手拿着ABC玩具讲:
"Balloon我也要."

是不是很聪明??

最后, 我只买了小玩具给她, balloon没有买, 因为家里有很多了. 而且,我不想对她有求必应, 造成她要风得风, 要雨得雨的性格.再说, 如果她要什么有什么的话, 我怕她将来就不懂得珍惜了.
小宝贝,你要明白妈妈的苦心啊!


No comments:

DesignBy@szesze Images@JoJo Icons@choco*choco